薄暮迷宫

你们告诉我6-2真的沟率感人么!!!

  刚刚不小心打通6-1 的我马上加速手札修完小学生赶着去传说中沟率感人的6-2见见世面,第一次,恩,没上桥就沟出来了。。

  第二次一路畅通无阻无枪地过了桥到另一岸的十字路口,然后小今剑带着我的小学生队伍就这么一路无沟地到了boss点。。出现boss大头贴的时候我完全没反应过来好吗!!!打boss前岸上遇到了两枪,国俊中伤11血,其余都轻伤状态,【听说沟率严重怕下次拿不到boss门票了于是没有回城】然后boss点的枪又捅了国俊,平野一下,吓得我以为要碎了他碎我心碎。。结果就是国俊4血暴真剑干掉了枪和薙刀,紧接着平野暴真剑。

在【听说】沟率如此感人的三条大桥,进图第二次就拿到门票,虽然最后没有明石,做下高数冷静冷静。


评论(6)
热度(2)

© 薄暮迷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