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暮迷宫

天了噜非洲土著的我最近欧气略重

       至今为止我所有的四花刀【萤,莺,江雪】大太刀,薙刀和欧洲小学生都是赌出来的,但捞到从来都是短胁,我也不造我为什么捞运极差。鹤球也是前几天考试前赌出来的。。 

    今早【又是考试前】用鸣狐带队的时候在5-4boss点前出现了【发现新刀剑男士】,本来想着估计又是鸣狐了【不过我很喜欢鸣狐(////)】,于是低头往嘴里扒拉两口饭,结果尼玛余光飘到一位面带微笑的蓝发男子。。。吓得我香干肉丝都掉了好吗!赶紧舔舔舔截截截。今天一天就是带着尼桑升级的一天。

    因为明天两门考试想着今晚睡前在走走6-1吧【两者并没什么卵关系】,听说可以捞到狐球,爷爷【然而对非婶并没有什么卵用】,结果疼四郎弟弟们第一战又给我捡了个尼桑回来。。一期尼桑你感受到来自底迪们的爱了么

过于激动的我需要上lo冷静一下下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薄暮迷宫 | Powered by LOFTER